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中国农业出版社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23-03-09 10:49:35 人阅读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等人员工作安排,有35名考生进入我公司面试。现将我公司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面试包括为结构化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3月23日(星期四)上午08:10-11:30,下午13:30-17:00

面试地点: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302会议室

候考时间:3月23日(星期四)上午07:50,下午13:10

候考地点: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312会议室

二、提交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人员名单附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如学校暂未发放,以学生证代替),京内生源考生请携带户口簿。

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能参加考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按照1∶2差额确定考察人选。体检、考察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因考生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候选人空缺,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自愿放弃面试或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公司联系。

(二)如某一岗位参加面试考生不足3人,我单位将根据该岗位考试和考察情况综合研究确定是否录用。

(三)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四)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面试期间,考生除发言时以外,全程佩戴口罩。

(五)面试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东三环长城饭店东侧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院内)。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口(西北口) 出,向北约150米,右转沿农展馆北路向东约300米;或地铁14号线,枣营站A出口向西步行800米。

咨询电话:010-59194886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docx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3年3月8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