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省绵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3年12月公开招聘4名乡村规划师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07 13:03:09 人阅读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引导专业技术力量深入基层,切实提高基层规划建设和管理实施水平,结合绵竹市实际,绵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乡村规划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参与我市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人员,组建绵竹市乡村规划师队伍。

二、公开招聘岗位数量、应聘条件要求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乡村规划师4名,为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分片区承担龙门山旅游带绵竹片区(清平镇、汉旺镇、九龙镇、麓棠镇、广济镇)、酒乡画境农文旅融合发展片区(孝德镇、紫岩街道、剑南街道)、新市绿色转型发展片区(新市镇、玉泉镇)、绵远现代农业发展片区(富新镇、什地镇)乡村规划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参与村镇规划编制、项目把关、方案审查、规划实施监督等工作。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3124日后出生);

5.热爱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上级管理;

6.①具有注册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资格或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和管理工作经历2年以上(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优先;②具有乡村相关工作经验,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干部、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人员优先。

(三)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本科专业: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学、土地资源管理;研究生专业:城乡规划学、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处分尚未解除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在招考选聘的任一环节,提供虚假信息,破坏或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者;

6.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岗位待遇

绵竹市乡村规划师实行年薪制待遇,试用合格后的乡村规划师按照10万元//年核发工资(以上费用含“五险一金”),乡村规划师实行合同制,合同两年一签,每年度实行考核。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通过绵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mz.gov.cn)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或者网络报名,网络报名邮箱:404217691@QQ.com,不接受代理报名、电话报名。

2.报名时间:20231211-20231215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报名地址:绵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17室,咨询电话:13881011177

4.报名时需要提供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3张,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证明自身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的其他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目前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材料原件(证明内容应包括现在工作单位、工作岗位、工作时间、单位是否同意报考等)。报名时同时提交《绵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招聘乡村规划师资格审查表》(见附件,A4双面打印)。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

(四)笔试

资格审查通过后,绵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进行电话通知报考者考试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在此期间请报考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1)笔试科目:《专业知识》一科。卷面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笔试范围:《专业知识》笔试测试城乡规划管理、政策、法规及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知识。

3)笔试时间及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4)注意事项:报考者应持《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笔试。笔试时间迟到30分钟者按自动放弃考试处理,责任由本人自负。

(五)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以1:2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得分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绵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举止仪表等。

(六)确定拟聘人员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通过考试后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为进入体检的拟聘人员,参加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的体检。

(七)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集中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用人单位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须在接到体检通知3日内提出复查申请,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的人员缺额,按考生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八)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对举报有问题的经查属实取消其聘用资格,监督电话:0838-6903824

四、招聘纪律

(一)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将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加,对在报名、考试工作中徇私舞弊或弄虚作假等违纪者,要严肃处理,对违反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考聘资格。

(二)本公告由绵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解释。

附件:公开招聘乡村规划师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mz.gov.cn/gk/zfxxgk/gqgg/1592203.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