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国泰君安招聘信息 国泰君安 2023-12-05 13:43:10 人阅读

招聘公告详情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类券商之一,连续十五年获评a类aa级。公司直接控股6家境内子公司,在境内共设有37家分公司、340多家证券营业部和16家期货分公司,在香港、澳门、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均设有境外机构,已形成涵盖证券及期货经纪、投行、自营、权益及ficc交易、信用、资产管理、公募基金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国际业务等诸多业务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国泰君安证券浙江分公司本部坐落于杭州市钱江新城cbd,辖区内共设有营业部25家,涵盖全省多个城市,多年以来,分公司营业收入在公司名列前茅。韶华向远,征途可期,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金融理财顾问

岗位职责:

做好客户开发与维护,为客户量身制定专业的投资理财方案,并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协助团队进行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资讯和业务咨询,提高客户满意度;参与市场推广和业务拓展,协助所在部门组织策划客户活动、路演和推广活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法律等专业优先,热爱金融和证券市场,对投资和资本市场有浓厚兴趣和清晰的认知,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通过证券、基金、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工作地点:

杭州、宁波、余姚、慈溪、天台、临海、仙居、温岭、椒江、绍兴、衢州、嘉兴、温州、瑞安、金华、义乌、德清等地。

福利待遇: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住房补贴、节假日福利、亲属慰问等。

投递邮箱:

yuanyimei025703@gtjas.com

投递简历时请注明意向工作地点或营业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7044157 赵女士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1184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