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梅州市培英东山高级中学招聘启事

2023-12-30 10:29:30 人阅读

公告详情

梅州市培英东山高级中学是梅州市东山学校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名校集团化办学”的号召而兴建的一所全日制、普惠性、高品质的高级中学;由全国优秀民办教育家、梅州市第六、七、八届人大代表、立法委委员巫礼兵先生创办;是梅州市东山系列学校(梅州市梅江区东山学校附属小学、梅州市培英中学、梅州市东山学校、梅州市培英东山高级中学)中一所寄宿制高级中学。

学校位于梅县区程江镇(距离高速出口3.2公里,飞机场4.5公里,高铁站5公里,均10分钟左右车程),总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112亩),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学校分两期投资建设,目前,学校一期工程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2023年秋季已正式招生开学。因学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诚聘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若干: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若干。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2.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毕业,专业基础扎实,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3.能胜任本专业高中教学及班主任工作。

4.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各类竞赛优胜者优先录取。

三、薪资待遇:

1.福利:带薪培训、法定节假日、周末、五险一金、寒暑假等;

2.薪资:应届毕业生:年薪10-16万;往届优秀毕业生:年薪12-20万。(基本工资+课时补贴+社保+福利补贴等)。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3-2199999

学校邮箱:dsgjzx2023@163.com

学校地址: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距离高速出口3.2公里,飞机场4.5公里,高铁站5公里,均10分钟左右车程)。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90462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