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察隅县2023年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9 18:03:58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根据《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藏政发〔2014〕87号)文件精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5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招录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具有察隅县城镇户籍(大专毕业生及以上不受察隅县城镇户籍限制)、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且经同级劳动就业服务机构认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

(一)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2021年公务员考试

(二)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人员;

(三)自失业登记之日起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未实现就业的城镇失业人员;

(四)军烈属、现役军人配偶、复员退役军人(不包括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

(五)城镇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

(六)登记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

(七)城镇规划区内的被征地失业农牧民。

三、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5名公益性岗位,其中驾驶员3名,门卫1名,保洁兼门卫1名,具体岗位设置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一)拟申报人员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3.恪守职业道德,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和其他不良记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2.具有吸毒史或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非法出入境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

5.其他特殊情形。

2023年公务员考试查询

全国公务员考试

四、报名所需材料

1.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2022年事业单位

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门卫、保洁岗位无需提供);

5.报名登记表。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年月12日27至2024年1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察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2

资格审查:乡镇(街道)、居委会对报名条件和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察隅县人社局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则进入考录环节。

六、考录相关事宜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计分方式:笔试(含实操)×60%+面试×40%,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用,按照招聘人数确定招录人员名单。

结果公示:招录人员名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线上通过“察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线下在察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栏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合同签订: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用人单位试用1个月,试用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并由县人社局书面下达上岗通知书;有异议者,由县人社局牵头核实,情况属实的立即取消招录资格,情况不属实的参照无异议者执行。

七、岗位待遇

薪资标准为3930元/人/,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社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察隅县财政予以解决,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扣除,其它待遇参照《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藏政发〔2014〕87号)文件执行。

八、其他事项

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干扰正常招聘工作的,将如实记录并移交县纪委监委处理。申请岗位人员须如实提供个人相关信息,并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资格。

联 系 人:尼玛朗措

联系方式:0894-5432159

17808959988

附件:1.察隅县公益性岗位招录计划表

2.报名登记表

察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1:察隅县公益性岗位招录计划表.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