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省中江县卫健系统2023年度第五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9 16:10:21 人阅读

招聘计划,职等你来

因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计划及岗位需求

本次计划招聘编外人员30,招聘单位和岗位条件详见《中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岗位表》(附件1

02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二)遵守宪法和法律。(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四)符合岗位招聘设置的所有条件。(五)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六)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03招聘程序

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1226-20231229(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2.报名地点:各招聘单位办公室(详询岗位表上报名电话)。3.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2张。填写《中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

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在收取报名者资料时,严格对照《中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岗位表》中要求的招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提供的个人证件及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考试(或考核

由招聘单位根据报名情况,按程序组织实施考试(或考核),过程接受中江县卫生健康局监督。

体检

根据考核考察结果,由招聘单位确定体检人员,在招聘单位指定的体检机构体检,相关费用由本人承担。

公示及后续环节

由招聘单位根据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者,由招聘单位办理相关手续。

文件:中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公告(2023年度第五批)(请点击查看详情)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rbyfk5eqccw92jzozbgtg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