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受托监管企业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风控经理公告(2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6 11:06:58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风控经理2名。

二、岗位职责

1、基金运营过程中的全程法律风控事务;

2、项目决策委员会、专家咨询会等相关会议组织;

3、投资等业务相关协议、文件等审核;

4、投资企业的投后、退出等监督与风险管理;

5、风险项目处置方案(诉讼、仲裁)的沟通或执行;

6、其他辅助性工作。

三、报名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风控、法律或股权投资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注册会计师证书;

3、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无违纪违法记录;

4、做事细心、责任感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好《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表1),连同本人简历、近期免冠1寸照片电子版以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箱hr@nbstf.org.cn

(二)笔试及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对知识的应用、分析能力。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需求人数的不少于3倍,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

2.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知识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内容。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予以淘汰。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由此产生的面试入围名额不递补。

3. 考试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排序。

附件: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