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3-12-25 10:21:59 人阅读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大高新)创立于1993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综合性工业设备防磨抗蚀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工程服务的龙头企业。

2011年上市,股票简称:恒大高新,证券代码:002591。上市后,积极布局声学降噪环保、垃圾炉和设备防腐、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声学降噪和垃圾炉防腐业务规模行业领先,互联网在软件游戏分发领域名列前茅,pc端应用、移动端app分发领域优势尽显,目前已形成节能环保与互联网+双主业驱动产业格局。

二、招聘岗位

销售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①负责重点客户的走访,与目标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并有效管理;

②通过与团队合作,提供客户满意的解决方案;

③完成个人销售指标。

岗位要求:

①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

②热爱销售行业;

③性格开朗;学习能力强,能快速适应环境,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不限,条件优秀者可放宽限制。

三、薪资待遇

职业定位及发展:销售经理、业务部门副经理、经理、销售总监,根据经验及能力安排在相应岗位培养锻炼。

福利待遇:

①五险一金、绩效奖金、节日福利、提供住宿、通讯补助、定期体检,职位亮点:上市公司大平台,大发展!

②待遇:试用期一至三个月,底薪+高提成+出差费。 只要你努力,年收入可达20万-50万,条件优秀者可面谈保底薪酬。

四、联系方式

可以添加面试官微信(18279139706杨女士/13507080478邓先生),也可以邮箱投递简历1572903580@qq.com/272151049@qq.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8307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更多职位 招聘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