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2023年第二师铁门关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体测、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2 11:32:47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第二师铁门关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体测、面试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体测、面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综合能力测试

2024年1月6日(星期六)

11:00--12:30

体测、面试

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

11:00--19:00

二、笔试、体测、面试地点

考点1:库尔勒垦区公安局:铁门关市第一中学(铁门关市)

考点2:焉耆垦区公安局:八一中学(焉耆县)

考点3:乌鲁克垦区公安局:33团中学(33团)

请参考考生到所报考职位所在地考点进行考试。

三、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试内容以公安基础知识为主,笔试合格者,按照笔试成绩1:3的比例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四、体测项目及方式

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共设三个项目,具体为10米×4折返跑、纵跳摸高、1000米跑(女性800米),成绩当场公布。体能测试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建议体能测试时着运动鞋)。

五、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阅读(200字内)+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50%)和面试(50%)的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组织体检。 

六、笔试、面试须知

一、考生携带材料: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纸质报名表,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品,严禁携带书籍、电子产品、带有通信、计算、存储等功能的其他设备进入考场。

二、进出考场要求:考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一律不得入场。笔试考试为全封闭考场,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面试考试待小组成绩公布后方可离场。

温馨提示:请参考考生提前熟悉笔试、体测、面试考试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第二师铁门关市公安局

  2023年12月18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