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新疆福海县社区聘用工作人员、编制外临聘人员转聘为社区职业化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闱名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1 02:18:51 人阅读

根据《关于做好社区聘用工作人员职业化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编制外临聘人员转聘为社区职业化管理工作人员的通知》规定,现将福海县社区聘用工作人员、编制外临聘人员转聘为社区职业化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笔试成绩及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

福海县社区聘用工作人员、编制外临聘人员转聘为社区职业化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50分。

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二、面试入闱人员确定

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从到低分的原则,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入闱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相同且入闱者同时进入面试,占入闱名额;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闱者,一同入闱面试;应聘人员达不到规定入闱面试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以上的实际人数入闱面试。

1、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23年12月20日下午18:00-19:00;地点:福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请考生关注福海政府网站通知。

3、面试要求

⑴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按照面试通知单中要求参加面试,在正式面试开考前6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集中。面试顺序抽签开始后到达候考地点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期间,对面试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

⑵面试人员按照《准考证》要求携带相关证件,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⑶面试形式:面试采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成绩当场公布。

咨询电话:0906—3668588

点击查看>>>

附件1:社区聘用工作人员职业化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编制外临聘人员转聘为社区职业化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3:2023年福海县社区聘用人员、编制外聘用人员转聘为社区职业化管理工作人员面试入闱人员名单。

原标题:福海县社区聘用工作人员、编制外临聘人员转聘为社区职业化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闱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xjfhx.gov.cn/zwxx/001003/20231219/5178892a-156c-44ce-896e-0174e7ab9fcd.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