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12月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0 15:17:06 人阅读

抚州市临川区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临川区工创投”)成立于2017年7月27日,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主要经营范围是工业产业及配套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工业园区建设、科技投资、科技成果转化及平台建设。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竭诚欢迎行业精英翘楚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要求及计划人数见下表:

2023年临川区工创投第二次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专业领域岗位代码招聘计划数专业类别学历(学位)年龄职称(职业资格)其他条件
1综合办公室

文职岗

101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1.中共党员;

2.具有3年以上文秘类工作经验熟悉公文写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行政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会撰写工作报告、总结、计划及领导讲话等材料。

2党建办公室

党务工作岗

1021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1.中共党员;

2.具有3年以上党务经验;

3.较强的亲和力、责任心、抗压能力、领导能力及工作热情,具有良好的执行力、观察力、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3法务部

法务岗

2011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40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证书1.具有3年法务或律所相关工作经历;

2.熟悉合同法、公司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及政策;

3.具备处理经济纠纷、劳动关系纠纷的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诚信正直;

5.能够适应高强度加班、出差。

4投融部

业务岗

3011财经、金融或其他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1.具有3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2.熟悉投融资业务流程及其相关法律规定;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4.有财务经验者优先,有一定的融资渠道和业内广泛的人际关系者优先。
5项目部

工程管理岗

4012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及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二级建造师证1.具有5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工程项目开发报建流程;

3.熟悉工程造价;

4.精通cad、excl等办公软件使用;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执行力。

6财务部

会计岗

5011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40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职称1.具有财务岗位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能熟练使用金蝶、用友财务系统、office办公软件,掌握会计核算方法;

3.熟悉国家相关经济法律法规、财务政策、会计准则等。

7综合业务部

招商专员岗

601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1.具有3年以上招商工作经验,具有政府部门或国有企业招商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公司运作各个环节及相关政策法规,具备良好的项目经济分析、财务分析和项目推进能力;

3.能够适应高强度加班、出差,形象好。

4.能够适应高强度加班、出差。

8内控审计部7011会计学、金融学类、财务管理、审计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上审计专业技术职称1.具有中大型企业2年及以上审计工作经历;

2.了解企业内控流程,熟悉财税法规、公司相关管理流程;

3.具有良好的职业判断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能够独立完成审计项目工作,适应出差。

9供应链公司

业务岗

8011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1.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验,有企业信贷从业经历优先;

2.熟悉供应链金融产品体系,熟悉供应链管理各环节的相关流程;

3.熟悉投资分析,精通各种投资流程,了解相关法律和政策。

10供应链公司

业务岗

8021国际贸易、英语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1.具有3年以上贸易领域业务操作经验、有外贸工作经历者优先;

2.熟悉贸易操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熟悉供应链管理各环节的相关流程;

3.英语4级,具有较高英语口语水平,有报关证等相关贸易操作证书者优先。

11物业公司

业务岗

9011物业管理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1.3年以上物业工作经验;

2.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

临川区国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专业领域岗位代码招聘计划数专业类别学历(学位)年龄职称(职业资格)其他条件
1风控部部长10011金融、经济学、法律、审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40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1.具有3年以上的金融机构对公信贷、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审贷业绩;

2.通过银行风险资格考试者优先;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及相关规章制度。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任职资格要求,学历要求详见《招聘岗位计划表》(岗位需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考生需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4.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30日;

5.应聘人员报考岗位时应符合回避原则,不得报考相关岗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治安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经济审计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被单位辞退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按照信息发布、在线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信息发布

通过南昌人才招聘网、临川发布以及临川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在线报名

本次招聘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实行诚信报名制度,笔试考试之后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请报名人员仔细阅读公告、比照岗位条件与要求,诚信报考,因自身原因导致的后果及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1.网上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ncrczpw.com/kaoshi/184.html;

2.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0日上午09:00至2023年12月27日下午17:00止(缴费时间截止为12月27日晚上22:00)。

报考人员通过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进行网上注册报名,由“考试报名--考试列表”栏目选择相应专题,据实填写表格,诚信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结束后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公告及附件,并在诚信报考承诺书上签名承诺。

网上报名通过后,在线缴纳考试费(50元/人),缴费人数为最终报名人数,考生自身原因弃考,报名费不予退还。

3.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29日09:00至12月30日09:00止。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的,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如各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则按比例调减或者顺延招聘时间。调减或顺延情况另行在网上公布。

1.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性试题,满分50分;《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性试题,满分50分。两个科目合并为一个题本,考试时限共150分钟。科目命题大纲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大纲。

2.笔试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准考证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参加考试。

3.笔试时间和地点及有关事宜详见《笔试准考证》。

4.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后续环节入闱人选(入闱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后续安排请关注临川发布、南昌人才招聘网等相应公告。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2.资格审查及所需提交材料另行公告。

3.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递补人员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及有关事宜详见《面试准考证》。

2.面试主要内容和方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内容为岗位所需专业能力、报名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及能力等,总分为100分。面试有效成绩按四舍五入法取小数点后两位。如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入闱人员比例不足1:3,则该岗位设置面试合格分数线80分,该岗位考生需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入闱后续环节。

3.成绩合成

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根据招聘计划数,按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综合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岗位优先条件符合情形依次确定。

(六)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2.因工作实际需要,体检缺项者视为体检放弃。

3.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均不予录用。

4.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而产生的缺额,按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递补。

(七)聘用管理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或有异议但不影响录用的,可以办理入职手续。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公司员工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形成“职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机制,201岗年薪20万以内(含企业按国家要求有关规定缴纳的五险一金、各种福利等),工作一年后视工作能力可调整工资;101/102/301/401/501/601/701/801岗位年薪在12万以内(含五险一金、各种福利等);802/901岗位年薪在10万以内(含五险一金、各种福利等);1001岗位年薪在16万以内(含五险一金、各种福利等),具体薪酬根据岗位及个人履历按实际情况调整。

五、其他

此次通过笔试面试,将因满额而未录用人员,每个招聘岗位的成绩第二名考生纳入创投人才储备库,在未来3个月内有该岗位工作人员流失,将在创投人才储备库中该岗位的储备人才确定预录对象,经考察合格,本人自愿的情况下直接择优录用为流失岗位替补人员。

未尽事宜由抚州市临川区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临川区工创投0794-8469916

报考技术支持电话:0791-86691206(工作时间:09:00-12:00、14:00-17:30)

抚州市临川区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jxlc.gov.cn/art/2023/12/15/art_1384_411825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