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商业银行关于2023年12月公开招聘1名楚雄分行行长的公告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曲靖市商业银行 2023-12-16 15:08:48 人阅读

一、曲靖市商业银行简介

曲靖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6年,是由曲靖市人民政府发起,在原曲靖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一家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对外营业机构43个,金融服务网点覆盖昆明、曲靖、红河、楚雄、大理,作为主发起人设立了文山民丰村镇银行和曲靖惠民村镇银行。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发展需要,围绕本行战略规划及未来发展重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曲靖市商业银行楚雄分行行长。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岗位:楚雄分行行长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道德,个人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记录;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同曲靖市商业银行企业文化,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勇担当、善作为,推动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3.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熟悉银行业务,经营业绩突出,注重学习现代金融理论和新业务知识,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素养、组织能力和工作经验;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政策。

(二)资格条件

(1)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聘者应满足以下任职经历之一:

①累计2年及以上大型银行市级分行主要部门正职或县区级支行行长及以上任职经历,现任商业银行不低于前述职务职级实职职务;

②累计2年及以上股份制银行二级分行主要部门正职或二级分行行下辖一级支行行长以上任职经历,现任商业银行不低于前述职务职级实职职务;

③累计2年城市商业银行(含曲靖市商业银行本行)总行主要部门助理或分行行长助理同等职级及以上任职经历,现任商业银行不低于前述职务职级实职职务;

④村镇银行以外的其他类型银行(或其他法人银行)比照有同等任职经历。

(4)金融从业经历: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5)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金融监督管理部门规定的任职资格。

(三)其他条件

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或任职资历,持有cpa、cfa、frm、法律执业资格证a证等高级资格认证者,有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者优先。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发现应聘者存在隐瞒以下情形报名的,取消应聘资格;背景调查过程中发现存在以下情形的,取消录用资格;试用期内被发现的,解除劳动合同。由此发生的个人损失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1.已被纪检、监察部门或司法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党纪、政务处分在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规违纪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存在以下情况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个人征信不良的:出现银行贷记卡恶意逾期、大额异常、个人贷款及恶意拖欠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6.应聘者与本行员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

7.监管机构规定的不能录用的情形。

招聘程序、方式及要求

(一)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与甄选】—【笔试】—【面试】—【确定拟聘人选】—【背景调查/考察】—【体检】—【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三)招聘要求

1.开考比例

符合招聘条件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人数比满足3:1及以上,组织开展招聘笔试。

2.笔试

笔试地点在昆明或曲靖进行,以本行通知为准。笔试成绩纳入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比40%。

3.面试

按照参加笔试10人以上,进前7名;10人(含)以下,进前5名;5人(含)以下,进前3名;3人(含)以下,全部进入面试的规则,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通过面试了解、筛选应聘人员。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由评委根据应聘人员表现进行现场评分面试成绩纳入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60%。

4.后续工作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构成为:笔试40%,面试60%)排序情况与应聘人员调查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报名期限

应聘人员登录我行官网(www.qjccb.com)下载并填写《曲靖市商业银行楚雄分行行长公开招聘报名表》,并通过公告载明的报名邮箱提交报名表,报名期限为2023年12月13日至2023年12月21日,报名时提交应聘者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聘任文件)等相关资料。

六、聘任/用期、试用期及考核

按照行内相关办法及规定执行。

七、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均为本行正式编制员工,享受本行统一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参照相关薪酬福利制度执行。

八、工作地点

曲靖市商业银行楚雄分行。

九、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务必保证报名信息填写正确,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应聘者资格审核将贯穿招聘及录用全过程,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伪造证件证明、资格条件不符的,将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二)本行有权根据对应聘者择优选择的结果并结合应聘人员意愿,以及本行岗位需要,合理确定录用岗位。

(三)本次招聘的信息公告、重要环节变更等信息均在曲靖市商业银行网站发布。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并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四)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本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恕不退还。

(六)报名邮箱:qjccbdwzzb@163.com

(七)联系人:何先生15887419686

(八)举报监督电话:0874-8976333

附件曲靖市商业银行楚雄分行行长公开招聘报名表.xlsx

曲靖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qjccb.com/qjccb/rczp55/507803/index.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