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曲靖市商业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30名工作人员公告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曲靖市商业银行 2023-12-15 15:35:19 人阅读

曲靖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6年,是由曲靖市人民政府发起,在原曲靖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一家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对外营业机构43个,金融服务网点覆盖昆明、曲靖、红河、楚雄、大理,作为主发起人设立了文山民丰村镇银行和曲靖惠民村镇银行。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发展需要,围绕本行战略规划及未来发展重点,现面向各高校诚招优秀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范围

境内、境外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112024831

2022-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境内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境外毕业生(包括港澳台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

(二)人数:30

(三)工作地点:昆明、曲靖、红河、楚雄、大理。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记录。

2.在校成绩优秀,热爱银行事业,能吃苦耐劳,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3.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9811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311之后出生)。

4.形象气质佳,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我行关于亲属回避的规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的人员。

4.出现银行贷记卡恶意逾期、大额异常个人贷款及恶意拖欠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条件

(一)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

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类别中与银行业务相关专业,详见附件1《曲靖市商业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专业目录表》。

五、招聘程序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征信调查—体检—确定录用—报到。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至20231231止。请应聘者登陆我行官网(http://www.qjccb.com)下载、填写附件2《曲靖市商业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报名申请表》,并通过公告载明的报名邮箱提交报名表。

(二)考试时间安排

笔试、面试时间暂定于20241月。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请确保校园招聘报名表上联系方式准确无误。

(三)确定录用

通过笔试、面试,且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体检符合录用标准的,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1.招聘期间,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通信与联系方式畅通,并及时关注我行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单独发布通知。

2.应聘者应认真核对个人信息,报名成功后无法对填报信息进行修改;应聘者对个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招聘下一环节的资格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4.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此次招聘严格按照笔面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录取。

6.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恕不退还。

7.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指定任何考试资料,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邮箱:qjccbhrre@163.com

咨询电话:0874-8981555

举报监督电话:0874-8976333

附件1:曲靖市商业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专业目录表.xlsx

附件2:曲靖市商业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报名申请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qjccb.com/qjccb/rczp55/507493/index.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