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校外转载] 来凤县春晖高级中学招聘高中教师

2023-12-12 14:18:39 人阅读

春晖教育集团是集特色幼儿园、多元化小学、精品初中、品牌高中于一体的教育集团。目前,分别在来凤县、咸丰县建立了两个校区,两校是经恩施州教育局、来凤县教育局、咸丰县教育局批准,省教育厅备案的武陵山区示范性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均按照全国示范性学校的办学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地配备了教学设施设备。

来凤校区占地面积141亩,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3.8亿;行政楼、教学楼、教师公寓、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主体建筑新颖别致、美观大方;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乒球场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团队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心理辅导室等精神阵地,优雅温馨;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舞蹈室、多媒体教室、图书室、阅览室、档案室、录播室、实验室、中控室等教育设备先进完善;声乐班、乐器班、篮球班、足球班、排球班、羽毛球班、乒乓球班、武术班、跆拳道班等各兴趣班多元开设,全面发展;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学校现有教学班共计89个,其中幼儿部28个,小学部24个,初中部19个,高中部预设36个,现有在校学生3000余人,在校教职工380余人。

现面向社会招聘大量优秀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日语)

薪资福利

1.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年薪10万左右,骨干教师年薪20万左右,学科带头人年薪25万左右(特别优秀者待遇可当面洽谈);

2.免费提供教师公寓;

3.按照国家政策和学校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另外每年有校龄补贴;

4.入职教师根据三年综合考核情况上浮一次工资。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4004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