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昆明市外国语学校校园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招聘信息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 2023-11-06 04:15:22 人阅读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

2024年校园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根据《昆明市外国语学校2024年校园招聘面试工作方案(陕西师范大学)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的确定

参加本次面试的对象为报名昆明市外国语学校2024年校园招聘中学语文、中学政治、小学语文、小学体育4个岗位,并通过笔试的考生。(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地点及时间

(一)面试地点: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文渊楼三楼

(二)面试时间及要求

所有面试考生于2023年11月5日上午7:50至8:00间到达文渊楼四楼1418室报到,签到登记后按岗位抽签候考。

三、面试内容及形式

(一)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考核、教学能力考核、专业技能考核和业务能力考核等。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说课(70%)、结构化面试(30%)形式,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 20 分钟。

四、面试程序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按照通知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按要求进行面试。考生参加面试的基本程序如下。

1. 报到: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集合;

2. 抽签:通过抽签确定面试序号;

3. 候考:在候考室内候考,服从候考室工作人员的安排;

4. 备课:面试考生需按照抽签顺序提前15分钟进入备课室准备;

5. 面试: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6. 候分:在候分室等待,待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再进入考场听取并确认成绩;

7. 离场:面试结束后,根据工作人员引导离开考场。

五、面试结果公布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在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官网、昆明教育人才网公布。

六、纪律及要求

1. 参加面试的考生由学校电话通知,做好记录并告知面试注意事项。

2. 面试期间关闭、上交通信工具。

3. 严禁面试时作自我介绍。

4. 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的考生,按缺考处理,面试成绩计0分。

5. 考生在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徘徊。

七、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测评暂行办法》(云人社发〔2016〕405号)、《昆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专项招聘办法(试行)》(昆教人〔2019〕1号)文件及相关规定执行。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

2023年11月4日

来源:http://www.kmjyrc.com/cms/document/120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