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00亿!宁波出大招,超规格设立人才发展基金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03 12:08:14 人阅读

潮新闻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施佳秀

聚焦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力“宁波人才科创”品牌。10月31日,人才科技周开幕式上,总规模100亿元的宁波市人才发展基金作为2023宁波人才科技周的重要成果正式亮相,人才发展基金分别与农银国际、交银投资、康君资本3家合作机构签约成立目标总规模60亿元行业子基金,覆盖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

宁波市人才发展基金由宁波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独资设立,采用母基金直投和子基金市场化投资的运营模式。基金围绕宁波打造“361”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总体部署,聚焦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方向,对接肩负国产替代、“卡脖子”难题攻关等科研使命的“科创”特色鲜明的人才企业,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带动作用,引导项目、人才、资金集聚宁波。

人才科创是资本和人才双轮驱动、共同发力的领域。宁波人才发展集团自组建以来,重点聚焦高端人才引聚、人才综合服务、人才科创投资、人才数字化运营、人才成长赋能五大业务板块,打造“三大平台”——全球高端人才引聚的市场化支撑平台、全方位人才资本开发的专业化运营平台和全生命周期人才服务的数字化创新平台。

“宁波市人才发展基金将高质量承担和落实好成长性、创新性人才投资任务,赋能‘甬江引才工程’等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实现投资与政府补贴联动、投资与招才引智联动、投资与技术攻关联动。”宁波人才发展集团创投事业部负责人表示。

据悉,基金下一步将围绕“宁波人才科创”品牌,紧靠宁波人才发展集团人才服务优势,协同地方政府、国有单位、金融机构的资源禀赋,以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高层次人才在创业创新过程中的金融、生活需求,推动基金成为服务人才、服务创新的“源头活水”。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举报/反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