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部分卫生健康单位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2024届医学类毕业生公告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信息 浙江中医药大学 2023-11-28 12:01:55 人阅读

为满足柯桥区部分卫生健康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赴浙江省中医药大学招聘2024届医学类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4名,共50个职位,全部为卫生专业技术职位。

二、招聘人员的性质

新招聘人员为柯桥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其中区级医院为事业编制报备员额管理),实行试用期管理,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计入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方可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本次招聘的对象为2024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绍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需要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1.本次招聘全部职位户籍不限。

2.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45周岁及以下。时间统一计算到2023年11月24日,如35周岁及以下应为1987年11月24日以后出生。

3.下列情形同等对待: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与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住培合格证书上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四、招聘的方法和程序

现场招聘工作由用人单位和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局具体实施,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招聘工作指导、区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1. 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4日18时— 12月2日11时。

应聘人员扫码或直接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柯桥区卫健人事招聘教育培训平台”,从应聘者栏进入选择相应的报考类别。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名完成后请自行打印报名表一份,并在本人申明栏由应聘人员本人签名后送现场资格审核。

image.png  onerror="this.src=绍兴市柯桥区部分卫生健康单位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2024届医学类毕业生计划表.xlsx

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局 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