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招聘信息 中国电建 2023-11-27 15:46:29 人阅读

有效日期:2023-11-26至2024-01-31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华东院”),于1954年建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华东院总部设在杭州,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东院持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综合资信和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等工程建设领域国家最高等级的资质资信。多年来一直名列中国工程设计企业20强、中国承包商80强、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咨询”)于1984年成立,为华东院的全资子公司,属于中央企业,是华东院专业化实施工程总承包业务和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平台公司。是工程建设总承包试点单位之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程项目管理优秀品牌,总部设在杭州。

华东咨询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个国家建筑领域高等级资质,是以“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核心业务为主,聚焦市政交通、新能源、水电及抽蓄、城乡建筑及生态水利、工程数字化等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工程全过程服务,打造一流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业务区域跨越全国20多个省市及10多个海外国家。所承担的工程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际里程碑工程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百余项。

基于战略发展需要,重点招募水利水电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安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管理等2024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具体详见附件需求专业一览表。

二、需求专业一览表

序号类别所需专业
1交通类交通工程
2土木类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道路工程

桥梁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

3能源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4水利类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5电气类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6安全类安全工程
7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相关
8测绘类测绘工程
9地质类地质工程、岩土工程
10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
11法学类诉讼法学、经济法学
注:各专业需求人数以实际招聘为准。

三、联系方式:

校招简历投递邮箱:

li_h22@hdec.com

四、员工福利待遇

薪酬:本科:年收入14-16万

硕士:年收入17-19万

海外项目:20万+

福利:提供食宿、弹性休假、七险二金、出差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工会福利、带薪年假、人才申报、职称评定、双导师制、健康体检、行业领军人才培养。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78390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更多职位 招聘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