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取消岗位选调计划的公告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3-11-25 11:19:31 人阅读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取消岗位招聘计划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及进入笔试人员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1岗位(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与通讯工程、机械工程)选调计划1名,3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见附件1:2023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笔试准考证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3楼317房间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取消岗位选调计划

按照《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中“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与岗位需求比例应不低于3:1,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本次选调。”的规定,对部分岗位招聘计划调整如下:

(一)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2岗位(专业:技术管理)选调计划1名,资格审查通过1人,取消招聘计划。

(二)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3岗位(专业:会计)选调计划1名,资格审查通过1人,取消招聘计划。

附件:2023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人员名单.doc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24日

点击查看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