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爱生物有限公司2023社会招聘简章

浙江大爱生物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浙江大爱生物有限公司 2023-11-19 10:32:24 人阅读
本公司主要为生物制药企业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平台,同时还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创性的高科技含量的药物研发,尤其是新型靶向抗肿瘤药物的研发。 本公司的主要特色是,特别注重于高度专业性、实用性和系统性,具体体现于: 1、增强大分子药物稳定性的配方,特别是对环境如氧气和光高度敏感的蛋白质抗体药物稳定性的研究和改良。 2、检测水平趋于世界前列,发明了一种独有的检测方法,已能检测到每毫升纳克级的抗体药物浓度。 3、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独创的第五类靶向抗肿瘤大分子生物药——靶向抗肿瘤纳米制剂(ADNP),对肿瘤的疗效有突破性的意义,前景十分广阔。 到目前为止,本公司已经建立了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的现代化实验室,并且购置先进的实验设备,能够满足各种大分子生物药物研发的需求。

研究员
20000-25000元 / 博士
任职资格: 博士学位 1.药学、化学或化学工程,及生命科学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理论知识及文献检索、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具备良好的分析和解决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能力,能带领项目组成员高效地开展新产品开发工作;按要求撰写实验报告及药物报批申报资料中相关部分材料。 工作职责: 1、领导项目团队执行蛋白质和抗体药物的产品研发实验,起草实验设计方案,规划实验进程,建立检测方法。 2、负责团队员工的工作安排、日常管理及业务指导;保证项目研发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真实性及完整性; 3、负责项目组实验室和实验设备设施的合规、安全、环保等事宜进行管理; 6、负责研发项目阶段研究报告和总结、监督原始记录、设备流程图等文件的撰写、复核; 待遇: ①、工资:面议(根据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定薪,具体面议) ②、福利:双休,缴纳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根据公司规定缴纳)

研究助理
5000-8000元 / 硕士
任职资格: 本科和硕士 1、教育程度/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制药/化工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特别知识:药学专业、分析化学、生物化学,及其它生命科学; 3、技能: 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分析判断能力 熟练使用计算机并会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不断学习、接受新知识的能力 具备同时进行并完成多种任务的能力 职能类别:药物生产/质量管理 4、待遇:①、工资:面议(根据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定薪,具体面议); ②、福利:双休,缴纳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根据公司规定缴纳)

研究助理(实验操作)
5000-8000元 / 硕士
任职要求: 1.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1位 2.具有一定的实验动物工作经历;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为人诚信,耐心仔细,动手能力强,热爱实验室工作。 职位描述(工作内容和主要职责): 1.了解实验动物有关实验操作,如饲养,抽血,血细胞/浆分离。 2.生物学实验的常规操作,包括细胞培养,蛋白质含量/纯度测定, 3.记录和整理实验数据,并起草研发报告; 协助进行实验室的管理,以及其它实验室相关的日常工作。 待遇:①、工资:面议(根据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定薪,具体面议); ②、福利:双休、缴纳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根据公司规定缴纳)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