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衢州常山县公安局2023年招聘编外人员

常山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常山县公安局 2023-11-17 20:54:51 人阅读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户籍要求

其他要求

考试形式

岗位职责

1

执勤警务辅助

5

18-35周岁

大专及以上(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

不限

不限

组织性、纪律性强。

体能测试+笔试+面试

辅助公安开展执勤工作

2

文职警务辅助

2

不限

18-35周岁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组织性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有一定文字工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数据筛选、统计、分析能力;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

体能测试+笔试+面试

负责辅助公安机关开展相关警务工作

二、招聘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现实表现和政治素质好;

  2.家庭政治历史清白,群众反映较好;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遗传性、传染性疾病、无纹身;

  4.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1月24日及以后出生);

  5.学历要求: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相应条件,具体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本次招聘要求的学历必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

  6.身高要求: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个体形象良好;

  7.体重要求:过于肥胖或消瘦者,不予录用;

  8.视力要求:矫正视力4.8以上,无色盲;

  (二)下列情形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常山县公安局602办公室;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者必须携带报名表(附件1),本人户口簿(复印件户主与本人两页)、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相关证明,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4.资格审核:由县公安局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工作由县公安局会同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实施,每满5人即可开考,考试项目为体能测试、笔试及面试。

  1.体能测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男子体能测试项目包括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三项,女子体能测试项目包括标准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800米跑三项(附件2)。体能测试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测试中,纵跳摸高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不超过2次,男1000米(女800米)只测试1次。体能测试合格的,由报考单位通知参加笔试。(体能测试成绩不计入总分)。

  2.笔试

  时间:另行通知

  辅警考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主要包括公安法律基础知识和纪律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

  3.面试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入围面试的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由笔试排名后一位递补。

  面试分值为100分,合格分60分。面试未达到合格分的,不能列入体检人选。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计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五、体检

  按照总成绩排名1: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与标准除本招聘公告要求的条件以外,其余条件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报名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