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定安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16 06:31:21 人阅读

  海南华图同步定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定安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公告。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海南医疗卫生考试网,或者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social_wechat海南卫生招聘(hnylws)和海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交流群(安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微信群)获取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

  定安县2023年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三

  定安县2023年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定安县2023年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一》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护士01、办公室文员和报账员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7.32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入围资格复审人选

  护士01、办公室文员和报账员岗位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及以上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经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面试资格复审人选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1月20日-11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三)资格复审地点:海南省定安县定城镇环城南路与太史路十字路口东南角定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三楼会议室。

  (四)资格复审材料

  考生现场资格复审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用纸质档案袋按顺序装好,档案袋封面标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报考岗位。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所需材料如下:

  1.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准考证;

  3.学历证书。在本次报名截止前取得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学历并打印带二维码和照片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取得国外或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户口簿(本人页)。报考基层卫生院岗位,需提交本人户口薄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

  5.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职称证书;

  6.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委托培养、定向培养、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需提交委托培养、定向培养单位、主管单位及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7.党员证明。岗位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要求的,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

  8.社保缴纳记录和劳动合同。定安县基层卫生院护士02岗位须提供社保缴纳记录(需有社保部门的公章)和劳动合同。

  9.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务必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及时提供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或因提供材料不全、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到场,委托他人需要出示委托书(见附件3)、双方身份证原件和被委托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须有双方签名。

  咨询电话:0898-63822371(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定安县2023年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名表

  2.定安县2023年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资格复审委托书

  定安县2023年卫生系统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s://dingan.hainan.gov.cn/zfxxgkzl/bm/wsj/gkml/202311/t20231115_3528656.html
原文标题:定安县2023年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三

——海南医疗卫生推荐阅读——
公告汇总 笔试每日一练 面试每日一练
笔试资料 面试资料 图书教材
笔试课程 面试课程 网络课程

以上是2023年定安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公告的全部内容,请点击此处咨询获取海南医疗卫生考试备考资料

更多海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关注海南医疗卫生考试网 / 海南人事考试网

最后图图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成功上岸~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