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西遴选】2023年山西省司法厅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及考察公告

山西省司法厅招聘信息 山西省司法厅 2023-10-23 21:59:06 人阅读

山西省司法厅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及考察公告

公选王遴选网讯  根据《山西省2023年度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及公开遴选公务员的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司法厅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遴选职位计划人数1.5倍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事项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10月24日上午7:00。

报到地点:山西省司法厅(太原市学府街41号),考生从西门进入。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考生收取。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在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抽烟饮酒,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10-12小时。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4.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等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妇科检查。

7.体检当天请不要化妆,不要戴隐形眼镜,衣着宽松、便于穿脱,不要穿连体紧身衣、连体袜,衣服包括贴身衣服不能有金属饰物。

8.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

三、考察事项

考察工作近期开展,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考察单位联系。

咨询电话:

省司法厅职位0351-6922088

省戒毒管理局职位 0351-2785020、2785021

附件:2023年度省司法厅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xlsx

山西省司法厅

2023年10月23日

??推荐阅读

??2023年山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43名公务员公告

??2023年山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43名公务员报名入口

?2023年山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43名公务员各职位报名情况(截至2023年8月29日9:30)

?2023年山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43名公务员部分职位核减遴选计划公告

?2023年山西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43名公务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3年山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43名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公告

?查成绩啦!2023年山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43名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3年山西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43名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及成绩、考察及体检、拟用等公告信息汇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