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都市望江楼小学教师招聘公告(2人)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招聘信息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2023-10-14 10:00:52 人阅读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集团·成都市望江楼小学位于成都市武候区飞云三巷1号,开办于2022年9月。学校占地15.57亩,秉承川大附小集团“学生事大”的教育初心和“立人新民”的教育使命,以“美丽望江· 鸿鹄志向”为发展个性,是附小集团直接领办的两自一包管理体制的公办小学。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按照学校发展需求,择优录用。

二、教师招聘岗位

语文:1名,数学:1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爱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业务素养;热爱儿童,对工作热情;身体健康,适合专业要求。

2.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

4.具有高中或初中或小学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5.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具有满足现代教学的信息技术能力。

6.有亲和力,积极乐观,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有团队合作意识、奉献和创新精神。

特别说明: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2023年7月1日之前未毕业仍然在读的高校学生;

(7)有违反其他规定不得招聘为教师情形的。

(二)分类条件

1. 应届毕业生

(1)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其中在国(境)外高校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

(3)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中共党员、优秀大学生、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省市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同等条件优先聘用。

2. 在职教师

(1)35周岁以下,具有1年及以上教育教学经历(截至到2023年6月20日)。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特别优秀的(获得区(县)级及以上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业务主管部门授予、颁发的荣誉称号、赛课一等奖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四、薪酬待遇

学校将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依照学校薪酬体系,保障福利待遇。按岗取酬,多岗多酬,优质优酬。

五、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发送简历及佐证材料至电子邮箱hklxxjdc@163.com (邮件以“学科+姓名”方式命名)。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集团

成都市望江楼小学

2023年8月9日

本公告由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集团提供并负责解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