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招聘信息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01-12 11:29:34 人阅读

根据《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资格审查有关情况,现公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时间

(一)面试地点: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147-1号三楼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二)面试时间:1月15日(星期日)下午

参加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人员请于面试当天下午14:30至15:00到面试地点候考室签到。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按照面试时间和地点,于面试当天开考前45分钟(下午14:30至15:00签到)到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逾时不得进入考场。

(二)如考生未按规定的报到时间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请考生在面试前保持通讯畅通。

四、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为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请考生知悉、配合,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一)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应按照考试所在城市和考点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参加考试,提前了解相关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二)考生考前须按考试组织方有关要求,自行开展抗原或核酸检测,并如实申报检测结果。

(三)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所有内容并如实签署《面试承诺书》(附件2),如有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提供虚假防疫信息等情形,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考生应自备 N95/KN95 口罩,在考点期间(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五)考生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配合接受相应安排。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二)面试期间自觉配合考务人员的指引,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三)因特殊情况影响考试的,我局将及时发布网页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其他面试注意事项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年1月11日

附件: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

附件2面试承诺书.docx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