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招聘】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行政后勤岗,机会难得,“职”等你来!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招聘信息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10-19 09:06:26 人阅读

回复「简历」,送你20份简历模板。

根据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情况简介

广州市宗教团体事务协助管理中心是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下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由市财政核拨,主要负责协助政府部门加强对宗教团体日常社会事务指导和管理等。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附件1)。

2.招聘专业代码按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无专业代码),但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与报考岗位所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的,则须在报名前提供毕业证书和课程成绩单(毕业院校盖章),经招聘单位认定为相近专业的方可报考。

3.招聘人员类型

展开剩余89%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