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酉阳在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2021年创业团队招募!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18 02:54:26 人阅读

创业

不是大城市的专属品

小城市也能创业

不是富人的奢侈品

普罗大众也能创业

带上你的创业计划书

这里是汇聚梦想的地方,这里有共同创业的朋友。 以优质的服务链接广大创业者和优质项目。未来,让我们成为并肩作战的战友,高效创业,快速成长!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位于桃源新都会二楼,公司旗下拥有30万 的用户网络平台,涵盖 网站、 公众号、 app等新媒体平台,是酉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是退役军人事务局认定的“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公司着力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优美的办公环境

开阔的办公空间

高端的商务会议室

基础设施配套一应俱全

这里有关于创业者的种种主题沙龙

财税、法律、知识产权、融资

直播带货、项目推介、创业大赛…...

每一场活动都用心为创业者准备

希望能让创业路上的你充满信心!

独立办公室出租

二、入驻标准

01

申请人需要全职投身于创业事业;

02

项目有优秀的团队;

03

有足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明确的创新创业方向和构思;

04

经营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05

退伍军人、大学生、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适当放宽入驻条件。

三、优质的服务团队

我们有十多位成员、创业导师组成的专业团队

专注于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

为项目的发展保驾护航!

创业指导 工商代办 知识产权

融资对接 政策申报 财务代账

人才招聘 营销策划 宣传推广 教育培训

四、入驻优惠政策

01

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可按规定申请创业担保贴息贷款。

02

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可按规定享受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及其他税费减免政策。

03

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及其员工可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和培训补贴。

04

对就业困难人员入驻创业并正常纳税经营1年以上的,县财政给予2000元/户的一次性创业奖励。

05

入驻企业招用登记失业的困难高校毕业生达一定人数并稳定就业1年以上的小型孵化企业,优先推荐享受就业重点企业贷款贴息政策。

06

可享受场地租金、宽带网络费、水电气费等优惠。

五、联系方式

入驻咨询电话

18182276180

18996940637

地址

桃源新都会二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