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特警!2021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招聘巡逻警务辅助人员

安庆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安庆市公安局 2021-09-10 04:17:57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庆市公安局特警“骠骑兵”街道巡逻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数量

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大学毕业生及相关专业人才拟招聘27人,主要从事特警“骠骑兵”街头巡逻。

工作条件

男性,身高1.75米(含)以上,体重不低于60公斤,高中及以上退伍军人或大专以上学历,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e或d)者优先。

招聘流程

公开招聘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8日至9月1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到地点: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迎江区皖江大道1126号)

4、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军人还需提供辞退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寸一张照片免冠,并填写《安庆市公安局警察辅助人员考试公开招聘报名表》1份。

(二)资格考试

1、资格审查结果将于2021年9月15日在安庆市公共招聘网公示,恕不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由安庆市公安局组织实施,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和试用期。

(三) 面试

1、面试地点、时间及人员名单将于2021年9月15日在安庆市公共招聘网公示,恕不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采用半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对工作的热爱、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

(四)宣传

经考核合格,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安庆公开招聘网公示3天。

用人及工资标准

1、安庆市公安局与申请人签订为期3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在此期间接受岗前培训。

2、单位为聘用人员提供食宿条件。工资标准按照安庆市有关工资标准制定,报安庆市公安局批准执行。薪酬包括工资、“轻骑兵”岗位津贴(500元)、年度考核奖、员工集体福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