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临高县审计局招聘公告

2021-07-16 17:35:13 人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好对全县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全覆盖,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现将招聘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审计岗;

2.文秘岗。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由省级以上人力资源主管部门做出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理的人员;

2.失信被执行人;

3.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

4.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提交资料

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国徽面及个人面(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五、联系方式

本文来源:南国都市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