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潍坊日报社新闻记者招聘公告

潍坊日报社招聘信息 潍坊日报社 2021-11-04 18:57:35 人阅读

潍坊日报社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闻记者5名,招聘条件和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强,思想觉悟高,热爱新闻事业;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新闻策划、采访、写作能力。

2.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政治学、哲学、社会科学、经济学及相关专业。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1月1日后出生)。

4.有新闻采编从业经历、业绩突出的人员,可适当放宽专业。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须在潍坊新闻网http://www.wfnews.com.cn、潍坊融媒客户端下载报名表报名。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资料,按时将报名表、本人学历学位证及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上传至zzrsb@sina.com邮箱。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11月19日。

2.资格确认。2021年11月22日、23日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发表的新闻作品、取得的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潍坊日报社组织人事部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3.考试。考试分笔试、面试。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确定。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其中笔试占60%、面试占40%。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4.组织考察、体检。体检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进入考察。

5.公示。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聘用。公示期满进入实习期,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满,根据工作业绩和平常表现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录用,由潍坊日报社签订劳动合同,纳入绩效管理。

三、报名地址和电话

报名地点: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1801号潍坊日报社办公大楼三楼组织人事部。

咨询电话:8196037

具体考试、考察、体检情况请登陆潍坊新闻网http://www.wfnews.com.cn及时查询。

附: 潍坊日报社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下载)

潍坊日报社

2021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平小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