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管理总部招聘公告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0-08-08 04:28:32 人阅读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公司借助独特的历史、品牌和股东优势,行业内覆盖最广的营业网点和规模领先的客户群,以及综合全面的业务实力,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智库咨询、财富管理、投融资、国际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

为适应并支持公司发展需要,中国银河证券财富管理总部热忱邀请专业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

策略交易服务经理岗(2人)、公募基金投资顾问岗(1人)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和主要职责如下:

(一)任职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素养;作风严谨、责任心强,能够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压力与挑战;

2.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同时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3.取得证券从业资格;

4.熟练使用office等日常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文字能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较高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具备所聘岗位所需的健康条件。

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限制。

(二)招聘岗位职责

1.策略交易服务经理岗

主要职责:负责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交易策略,并通过回测进行不断优化;协助分析市场主流的量化交易策略,并为策略开发提供支持;负责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交易解决方案,并协调相关部门、子公司实现客户全方位综合交易服务;负责协同处理专业策略交易平台的系统建设、连接测试、参数权限、服务支持等相关工作;负责审核专业策略交易平台的客户材料,并做好持续管理;负责组织实施交易系统、策略相关的营销推广活动和培训;协助制定并完善专业策略交易相关制度及流程;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同时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金融、经济、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能够使用java或python等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交易策略,了解主流数据库的相关原理、应用;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公募基金投资顾问岗

主要职责:完善向监管部门提交的公募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方案;推动基金投顾策略组合的生产、上线和营销推广;与分支机构高净值客户沟通,协助完成定制化投资策略;辅助分支机构投资顾问完善大类资产配置服务相关系统的建设,包括提出业务需求等;培训工作,包括各类资产配置方案、交易执行策略、相关系统使用等。

任职要求: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同时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金融、经济、数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及应聘方式

(一)公司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条件面议。

(二)应聘者请点击本网页下方附件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该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等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recruit_wmgt@chinastock.com.cn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拟应聘岗位名称及应聘人员姓名,如“应聘财富管理总部**岗位-某某”)。

(三)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对截止时间进行适当调整。

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