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庆阳市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招聘会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 2020-08-07 04:52:35 人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城乡富余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业)职工、退伍军人等各类人员充分就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实现精准对接、精准服务、精准就业。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0年8月1日开始在庆阳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每周六举办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类用工企业及未就业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二、时间地点

时 间:2020年8月1日开始,每周六11:00-16:00

地 点:庆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市政府3号集中办公区二楼)

三、举办单位

主办: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庆阳市教育局

庆阳市总工会

庆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庆阳市城乡就业服务局

四、活动方式

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由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自主自愿,一对一、面对面进行洽谈,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五、参会对象

(一)庆阳市有就业意愿的各类人员,包括: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大学、高职、中职、技校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下岗(待业)职工、退伍军人等。

(二)邀请市内45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

六、参会注意事项

(一)参会企业及未就业人员需在招聘会举办当日10:00前入场,16:00招聘会结束。

(二)招聘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应聘人员费用。

(三)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参会企业免费报名参加,未就业人员一律免费入场。

(四)各参会企业、进场求职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招聘会防疫有关要求入场。

七、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一律通过邮箱报名,市内参会企业需提交工商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参会人员身份证扫描件及企业报名申请表(企业报名申请表请在附件中下载),每周六招聘会预设展位报完为止。

市内企业报名咨询:电话 0934-8613121,邮箱949890970@qq.com;

附件:企业招聘报名申请表.xls

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