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石龙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0-08-15 08:19:17 人阅读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创业,拓宽就业渠道,7月24日,我分局在石龙中科信息港举办2020年石龙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及专场招聘会,将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信息送到毕业生手中。

1.jpg

招聘会开始前,我分局安排工作人员为毕业生进行职业指导、就业创业与社保政策讲解,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相关优惠政策待遇和保障自己的参保权益,并邀请东莞证券公司工作人员为毕业生们讲解如何提防网贷陷阱和求职陷阱等。其后,招聘会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石龙富华电子有限公司、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蓝邦电子五金材料有限公司等15家,当中不乏高新企业和倍增企业,累计提供近百个工种,岗位需求近200个,均给出了相对丰厚的薪水待遇。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吸引1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本次招聘会效果良好,有效为毕业生搭建对接平台,为我镇企业招聘合适人才。

2.jpg

接下来,我分局将继续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结合镇内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供需对接,积极留住本地人才,对困难家庭应届毕业生安排一对一就业服务,确保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