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安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更正公告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2020-08-12 03:43:03 人阅读

2020江苏海安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更正公告已公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转载如下:

2020年海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更正公告

根据《2020年海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请面试人员于2020年8月12日9:00-8月14日16:00登录海安市人民政府网(www.haian.gov.cn),缴纳面试费100元并打印“面试通知单”。

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请面试人员根据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附件:2020年海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7日

由于附件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本站不予直接公布,请考生通过点击下方“附件”进入官网查看!

附件:2020年海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文章来源:http://www.haian.gov.cn/hasrsj/tzgg/content/420f2f0d-72a1-4aef-a53c-c76a79f89289.html

注意!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的准备时间比较紧,对于即将进入面试的同学,备考的时间一定要珍惜。需要备考的考生可结合2020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系统课程进行高效的复习。

心动了吗?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抓紧时间赶紧备考吧!

点击购买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扫码关注我们)

? 上一篇| 没有了

免费邮件订阅

相关文章

2020年太仓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告

2020年无锡梁溪、滨湖、新吴、经开、锡山、惠山区及部分省属事业单位面试通知

2020盐城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市直单位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020年常州事业单位统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020年苏州姑苏区事业单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相关问题

本人2020年应届毕业生

2020年6月毕业,8月份进入公司,那么今年报考公务员,还是应届生身份吗?如果不是,又不到一年工作经验,报考的时候算哪一种呢?

在报考南京事业单位的时候是应届毕业生,由于疫情又和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请问面试通过还可以通过政审嘛还是应届嘛

南通市68分能够进面试吗?

非全日制自考本科可以报名事业单位考试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