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800+优质岗位!西固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金城公园举办!

成都银行招聘信息 成都银行 2020-08-10 20:16:27 人阅读

7月29日,“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西固专场招聘会在金城公园举办。“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是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和企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引导高校毕业生逐步转变就业观念,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同时,对支持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也发挥着积极作用。招聘单位涵盖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教育产业、人力资源服务等90家企业,面向大学毕业生为主的就业群体提供800多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区人社局、区就业局联合兰州鸿达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实施细则的通知》,组织辖区企业与大学生进行双向对接。招聘会现场由政策咨询区、企业招聘区和会场服务区三个部分组成,其中会场服务区主要为求职者提供路线引导和现场咨询服务,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现场提供“大学生进企业项目”政策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现场宣传办理、大学生报到注册等服务;企业招聘区则由90家企业“坐镇主战”。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求职者络绎不绝。据悉,当日前来参与求职人次达30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人数占比70%,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签订就业意向书470份。

本次招聘会规模大、针对性强、岗位比较丰富,得到了广大化工企业、孵化载体等招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甘肃口岸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三维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甘肃长信安昌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西固华联、甘肃华宇教育等知名企业均发布了岗位需求,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加快促进大学生就业步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