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举行大数据专场招聘会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招聘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2020-06-06 07:09:20 人阅读

3个国家级平台,29所高校,32家院士工作站,作为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郑东新区智慧岛越来越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日前,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联合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中心,举办2019年大数据专场招聘会,为智慧岛建设聚集人才支撑。

本次招聘会共有112家知名大数据企业参加,提供有效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教育等多种与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大数据行业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可以看到,不少招聘企业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毕业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的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同时,办事处工作人员设立有咨询台,对就业扶持和创业贷款政策进行宣传和讲解。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1700余份,1100余人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随着郑东新区智慧岛的全面建设,这里也将成为全市高端人才的聚集地,按照计划,到今年年底,智慧岛将引进大数据企业累计超过200家,注册资本金35亿元以上,并力争注册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200家以上,基金管理规模突破3000亿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