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乡镇招聘会”首场走进苏河镇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0-05-31 15:23:48 人阅读

5月29日上午,新县2020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乡镇招聘会”暨“新县贫困劳动力招聘会”首场在苏河街道隆重举行。专项招聘活动将从5月底至6月中旬在全县各乡镇相继举行。此次活动为用工企业和受疫情影响尚未就业的劳动力牵线搭桥,不仅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也为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了重要作用。

招聘会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招聘对象主要是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此次招聘共有59家企业参与,包括羚锐制药、九龙公司、港日电梯、武占岭生态旅游等本地企业,提供了行政、管理、销售、保安、快递、保洁等540个就业岗位。

县人社局、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在招聘现场放置展板,设置行业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创业担保贷款等提供现场政策咨询,并发放宣传手册、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单页。

此次招聘会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求职者可以用微信小程序搜索“第一就业”或登录新县人社局官网投送简历。对于一些不熟悉网上求职、年龄较大,且有强烈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新县就业服务中心通过 “看得见、摸得着”的线下招聘活动,将政策、信息、岗位、技能送至农村劳动力的“家门口”。

新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是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决策部署。招聘会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延伸服务,对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和企业进行跟踪服务,以详细掌握岗位匹配、就业合同签订情况。同时也会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招聘流程,继续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招聘模式,切实服务好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认真阅读各企业的招聘信息,咨询自己中意的企业,详细了解岗位基本情况,仔细填写求职登记表。此次招聘会进场人数达3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8人,技能培训报名2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9人,发放宣传资料570份,政策咨询500人次。

编辑:曹江涛、戴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