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赣州经开区:线上招聘为园区企业解用工之“渴”

2020-02-26 09:14:29 人阅读

客家新闻网讯 刘瑾 记者杨成雄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中小企业一定程度上面临用工难问题。连日来,赣州经开区通过实施线上招聘、出台补贴政策等多项真招实措,帮助解决用工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

赣州经开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企业了解用工需求。

为准确“把脉”企业用工需求,赣州经开区加紧对园区企业用工需求进行细致摸排,一方面由人社部门安排入企走访组了解用工需求,另一方面通过驻企联络员详细汇总企业返厂、未返厂员工以及缺工情况。利用“赣州经开区春季网络招聘大会平台”与“赣州市2020年春季就业线上招聘大会”,为人才供需双方提供“零接触”网络招聘,让招聘应聘不再难。

与此同时,赣州经开区发动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及驻村工作队,就园区企业用工需求进行精准对接。该区还注重发挥人力资源产业园资源优势,鼓励入驻的人力资源机构向重点缺工企业推送储备用工信息,为园区企业招聘提供便利。

截至目前,全区共在线上发布179家企业用工信息,发布职位数2830个,岗位11948个。统计显示,近期该区线上招聘页面浏览人次近41.8万人次,通过线上投递简历有意向求职者6520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