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宜丰县第二幼儿园(崇文园)招聘公告

2020-12-23 15:47:25 人阅读

招募令

宜丰县第二幼儿园(崇文园)因工作需求,需招聘员工(厨房帮厨、保育员)若干名,要求如下:

虚位以待只为你

厨房帮厨,我们在等你!

1.年龄5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无疾病史,持有或者愿意在短时间内办理健康证。

2.有一定的幼儿食品营养学知识,愿意配合保健医生制定食谱、能够严格执行厨房各项操作规范。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保育员,我们在等你!

1.女性,年龄55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会说普通话,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性格温和,有爱心。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有幼儿园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持有保育员上岗证、育婴师证者尤佳。

薪资待遇面议

环境一览 理想值得

温情满满 加点快乐

生关系是幸福的

同事关系是快乐的

这个冬天 等你告白

宜丰县第二幼儿园(崇文园)报名联系人:

徐老师13672287669

漆老师13979509507

报名地址:宜丰县城南新区宜丰县第二幼儿园(崇文园)

不说了 ,准备准备

奔现吧,我等你!

编辑:夏明瑶

审核:徐爱飞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