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宁夏天士力枸杞产业2017春季校园招聘

2019-04-15 08:34:10 人阅读
天士力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5月,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涵盖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保健品、清洁制品、医药营销等大健康产业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资产总额51亿元,利税累计25亿元。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公司提出了“百年企业、百年育人、百年品牌”的战略思想,确立了三大历史责任:创建百年不倒的天士力品牌、建立国际化的跨国制药集团、推进中医药成为全人类共享医药。天士力人正以富于创新的思路、百折不挠的勇气和奋力开拓的锐气,向着更辉煌的目标奋进。
宁夏天士力枸杞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天士力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世界枸杞之都”中卫市,主营业务为有机枸杞种植、枸杞观光农业及加工生产,种植基地面积5000余亩,是国内首批有机枸杞试点企业。公司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理念,坚持以高起点、高质量、高科技为标准,不断开拓创新,完善运营机制,实现枸杞产业的大健康发展路线目标。
公司2017年度校园招聘将秉承集团一贯的“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才理念,坚持“公平公正、科学甄选、严格把关,合理配置”的选拔原则,通过完备、科学的人才发展体系,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本次校园招聘定向在甘肃农业大学招录植保、农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1名,基本薪酬为2600-5000元/月,一经录用即缴纳五险一金,并可享受公司节假日休息(8小时工作制、双休)、餐补、节假日礼金和年底双薪等福利待遇。
集团公司网址:www.tasly.com
简历接收邮箱:2391999646@qq.com
联系地址: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杨渠新村居75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9159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