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新疆霍城县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15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9 09:33:11 人阅读

霍城县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自治州相关工作要求,霍城县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023年“三支一扶”大学生1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霍城县户籍(不含兵团户籍)2020年至2023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身体健康,自愿服务基层,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吃苦耐劳,作风踏实,组织纪律性强;

   (三)符合本县招募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募范围

   1、现役军人,在校生,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 

  2、参加过“三支一扶”志原服务的或已被“三支一扶”计划录取未上岗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公职等党纪政务处分的;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名参加招募的人员; 

  注:凡在招募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募资格,并在个人诚信档案中进行记录。

   三、招募原则和程序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要采取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7月17日10:00-2023年7月22日20:00。

   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点击右上角的“用户登录”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登录进入报名系统,完整填写个人有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并上传个人照片。

   (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后,于7月19日10:00-7月23日20:00前携带下载打印的《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个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报到证(报到证有签署就业单位的,需开具解除协议证明)的原件、复印件和2张一寸照片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应证书的原件及相关电子版影像资料(包括1寸电子照片、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户口本等)到霍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确认(报考支教岗位需提供普通话水平等级证),逾期视为放弃。

   (三)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7月29日(星期六) 上午10:30-12:30。

   考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

   考试时间及方式:本次考试由伊犁州人社局统一命题。

   笔试成绩由霍城县人社局“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公布。

   (四)面试

   1、面试由霍城县人社局“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政审

   按招募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由霍城县人社局“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岗位的,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对通过体检的考生,由霍城县人社局适时进行政审,对考生进行全面审查考核。因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按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六)培训及上岗

   体检、政审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招募人员,由霍城县人社局进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上岗。被招募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到服务地报到,无故超过报到时间的,取消招募资格,由霍城县“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依据岗位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四、待遇保障

   (一)工作生活补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按照每人每年3万元的标准按月发放工作生活补贴。

   (二)社会保险补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为其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保险三项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由县财政承担,个人缴费部分从“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

   (三)生活补助。“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各服务单位给予每月500元的生活补助。

   (四)一次性安家费补贴。对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给予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

   (五)期满就业政策支持。对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落实公务员定向考录、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考研加分等支持政策。

   咨询电话:0999-7783814

   联 系 人:范秀玲 任惠


   霍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