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江苏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10人公告

淮安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淮安市公安局 2023-12-26 02:30:14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警务辅助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全市水域一线勤务工作,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具有事业编制人员身份,不独立行使人民警察职权。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18日至2005年12月21日期间出生);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志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能够适应24小时轮值班次;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无文身,无精神病史;

6.国家和省规定的应当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结案的;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3.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4.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7.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活动的;

8.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9.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具有以下条件的在计算总成绩时加分

1.中共党员加3分;退伍军人加5分;

2.机动车驾照加分:C1-C5驾照加1分,C6驾照加3分,A类和B类驾照各加5分;

3.救生员证书加5分;

4.学历类加分:本科学历加1分,研究生学历加3分;

5.船艇相关资质类加分:船舶驾驶员适任证书加5分,轮机员相关证书加5分。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实行“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由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组织实施。

(一)招聘职位查询

招聘信息可通过以下路径查询: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栏目。

(二)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自行下载打印报名和资格审核登记表并填写完整)。应聘者本人携带身份证(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学历证书(附学信网上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退伍军人证明、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驾驶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并提供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本人近期征信报告。报名表详见附件3。(其中违法犯罪记录查询表证明需在政审考察前提供)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8日9:00--12月21日16:00。

2.报名地址:淮安市公安局水域应急救援装备库。(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155号,苹果国际公寓往南100米)。

3.资格审核:2023年12月18日9:00--12月21日17:00,现场告知审核结果。应聘人员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三)体能测试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到场。

2.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不可穿钉鞋,包括胶钉鞋)。

3.请结合个人需要自备饮用水或食物。

4.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试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示意,并到现场医疗救护点处理。

5.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按组别有序参加测试,严禁中途擅自离队。

6.严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考生录用资格,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7.体能测试总分100分。

共测试四个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占30%);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占40%);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占30%)。(测试标准详见附件2)。

其中,纵跳摸高为达标式项目。该项目不合格的,不得参加其他项目测试。

时间:2023年12月23日。具体事项在网站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成绩在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栏目进行公示。

(四)面试

体能测试结束后,按体能测试成绩由到低分顺序,按照岗位实际招聘人数2倍的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

1.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2023年12月30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现场通知应聘人员。

4.总成绩计算与公布:计算总成绩时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成绩。

(五)体检与考察

1.按照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应聘者,取面试成绩高者),并在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栏目公示。

2.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导致岗位人选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体检合格人员由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组织考察,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栏目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拟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用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没有报到或逾期未能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2.报考者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工资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正式聘用后工资标准参照淮安市公安局现有同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标准执行。按照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及公积金,同等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五、咨询电话

报考者对岗位、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的可拨打下列咨询电话:(0517)83121310。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 14:00-17:30。

六、纪律监督

确保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坚决杜绝不正之风,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7)83121320。

七、本公告由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负责解释。

正式通知以互联网门户网站公告为准,请及时关注。

点击查看>>>

2024年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

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评分标准

2024年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核登记表

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

2023年12月18日

原标题:2024年淮安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gaj.huaian.gov.cn/col/9069_552565/art/17013600/17028898365557VvZkjuG.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