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渤海银行上海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2:50:25 人阅读

  渤海银行上海分行于2009年5月正式对外营业。分行一直秉承“扎根上海、服务上海、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经营模式和发展理念,目前已在上海地区设立11家综合性支行、5家综合轻型支行和1家社区支行。

  上海分行的发展,得益于总行稳健、合规的经营理念和扎实的风险管理能力。无论是产品开发还是市场营销,合规和监督贯穿始终,内部制度不断优化,形成科学完善的内部管理机制。同时,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聚集效应和人才优势,以及同业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经验也为上海分行的高质量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

  招聘对象

  国内统招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国外院校于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底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要求

  工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仪器类)、理学(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天文学类、大气科学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具备优秀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具备优秀的个人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很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综合柜员

  应聘指南

  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4月7日24:00截止)

  简历筛选(3月-4月)

  笔试(4月)

  面试(4月-5月)

  录用(5月)

  应聘须知

  1、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1个志愿。

  2、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7日24点。

  3、渤海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

本站点所有事业单位、教师等招聘考试信息均来自官方公开招聘公告,文章结尾附有原文链接;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事业编考试网”的文章,版权均归事业编考试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链接:https://www.sydw.net/zpxx/301340.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