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招聘3人公告

2018-03-19 14:02:21 人阅读

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河南公司”)为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在豫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2.25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范围有对实业的投资;对电源、热源、水资源、新能源、煤炭及相关产品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粉煤灰、渣、石膏的销售;工程监理、招标代理;设备检修及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电力、环保相关技术开发及信息咨询等。

国电河南公司资产总额132亿元,员工1317人,可控发电装机容量395万千瓦、在建装机容量10万千瓦。公司拥有在运控股发电企业5家:国电豫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50mw)、国电濮阳热电有限公司(2×210mw)、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2×600mw)、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2×630mw)、国电驻马店热电有限公司(2×330mw);拥有全资企业2家:国电河南燃料有限公司、河南国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拥有分公司2家: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济源新能源分公司(一期大岭50mw风电机组,2015年6月投产;二期苏岭50mw风电机组在建)、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三门峡新能源分公司(一期栗子坪50mw风电机组在建)。另有河南核电筹建处、信阳风电项目筹建处等机构。

国电河南公司在做好煤电、热电等常规项目发展的基础上,不断优化电源结构,在风电等新能源项目上取得突破,还开展有煤炭资源开发、电力市场交易等相关产业及业务,努力构建多元发展新格局。国电河南公司风力发电项目发展迅速,已掌控风电资源60万千瓦,正按照“三个十”的节奏大力推进风电项目发展,即每年建成并网、开工建设和核准各10万千瓦的目标滚动开发,到“十三五”末国电河南公司新能源发电项目装机占比可达到8%以上。

国电豫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热能与动力工程-运行部集控运行

生产运行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河南省 济源

职位名称:运行部集控运行

学历:本科

国电濮阳热电有限公司

热能与动力工程-设备部热工检修

生产检修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河南省 濮阳

职位名称:设备部热工检修

学历:本科

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三门峡新能源分公司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建设部专责

其他岗位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河南省 三门峡

职位名称:工程建设部专责

学历:本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