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西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1:45:59 人阅读

2024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3月30日举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请广大考生做好应试准备工作,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及相关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

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

8:3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本次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把握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二、出行提醒

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道路交通状况,不要因天气、交通等原因或者走错考点而影响考试。因考点学校场地有限,不允许考生车辆进入考点,请考生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玉林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点是设在该校的东校区(人民东路东235号);玉林市第一中学考点是设在该校的运岭路校区(二环北路1228号)!

因玉林市第一中学(运岭路校区)考点目前没有公交线路途经,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玉林公交公司在3月30日增设临时接驳线一条。

运行区间:

9路毅德国际商贸城站——玉林市第一中学(运岭路校区)

运行时间:

7:00-9:00在9路毅德国际商贸城站点安排车辆,将考生送到玉林市第一中学(运岭路校区)考点。

12:00-13:00在玉林市第一中学(运岭路校区)考点安排车辆,将考生送到9路毅德国际商贸城站点。

三、考点考场分布示意图

请考生注意查看“考点考场示意图”,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和考场分布情况。除考试当天考生可以进入考点外,考生不得提前进入考点查看考场(学校将在大门处摆放考场分布示意图),13个考点的考场布置情况如下:

①考点名称:广西玉林农业学校

②考点名称:玉林市第一中学(运岭路校区)

③考点名称:玉林市富英中学

④考点名称:广西玉林技师学院

⑤考点名称:玉林高级中学附属初中

⑥考点名称: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⑦考点名称:广西玉林财经学校

⑧考点名称:玉林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东校区)

⑨考点名称:玉林市玉州区第八初级中学

⑩考点名称:玉林市玉州区第九初级中学

?考点名称:玉林市玉东新区第二小学

?考点名称:玉林实验中学

?考点名称:玉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四、注意事项

(一)提前打印准考证,熟悉考试相关事项。请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了解《笔试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做好应试准备,并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等信息,如有与本人证件信息不符,请考前及时到市人事考试院(广场东路758号,0775-2680828)更正。

(二)核验身份进入考点、考场。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广西区内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须经过“自动核验通道”进行身份识别核验后才能进入考点。身份证无法通过核验的,须到“人工核验通道”进行人工核验,核验不通过不能进入考点。

(三)考生不得将社会培训机构散发的各类宣传物品带入考点、考场,如违规带入不主动交出,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资格审查等信息的查询,请按公告要求及时关注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官网,不要轻信其它渠道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4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