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甘肃张掖人民医院招聘非事业编制护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20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20:06:28 人阅读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护理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20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护理事业,身体健康。

2.学历要求: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学(助产学)专业。应届毕业生需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本科学历。

3.年龄及实习要求:26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后出生),年龄以身份证年龄为准;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实习经历。

4.执业要求:往届毕业生需取得执业护士资格,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拟录用人员需在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采用邮件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3月31日18:00止,以邮箱显示时间为准。按以下程序进行:

1.登录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zy120.com/)-新闻动态-招岗招聘栏目中下载《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电子照片一定要有);

2.学历证书及在线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在线认证报告)、护士资格证、执业证书、实习证明或实习手册等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存入一个pdf文件中;

3.以上材料打包,命名为:应聘专业+姓名,如“护理张三”;发送至邮箱rsk8301@163.com。

(二)资格审查

时间地点:2024年4月8日8:30-17:00,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5楼学术厅。

1.应聘者持打印的《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学信网),由工作人员审核签字留存。

2.核对身份证原件,签字确认留存复印件。

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证明和毕业生推荐表;往届毕业生提供学历证书及在线认证报告、护士资格证、执业证书、实习证明或实习手册等原件和复印件,核对签字确认留存复印件。

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考试

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考试具体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网站。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与面试2个阶段。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进入笔试环节,按以下程序进行。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以“护理基础知识”和“护理专业知识”为主,时限90分钟,不指定参考资料。

按参加笔试人员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2.面试:包括综合素质考核和实践技能测试,按综合素质考核30%+实践技能测试70%计算面试成绩。

四、体检: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

五、公示: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招聘岗位拟录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六、录用: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规定程序签订就业协议;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七、缺额递补:如因拟录用人员放弃录用等情形,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可以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报考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553123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非事业编制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024年3月27日

原标题: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2024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护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zy120.com/xwdt/tzgg/content_10857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