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阎良区商南县雅都幼儿园招聘工作人员5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18 23:48:39 人阅读

根据幼儿园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我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01招聘岗位

教师2名,保育员1名,帮厨2名。

02招聘条件

1.招聘所有岗位人员必须热爱幼儿教育工作,敬业爱岗,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有半年内健康证),吃苦耐劳,适宜从事幼教工作。2.教师岗位须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水平;保育员须高中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证;帮厨学历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教师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保育员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帮厨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专业特长或曾获得相关荣誉者年龄可适当放宽。4.具有丰富工作经验者、学前教育专业、体音美专业及男教师优先。

03报名、考核录取方式

1.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健康证(半年内)、毕业证、资格证、有关获奖证书原件电子版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984523776@QQ.com.

咨询电话:高老师18991561882

2.考核录取方式:幼儿园对应聘者资料审核后,于元宵节前统一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考评结果择优录取。

04聘用及待遇

所有应聘人员经录用,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幼儿园聘用合同执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