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招聘通知

杭州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杭州市公安局 2024-03-06 23:39:39 人阅读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84名警务辅助人员。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4年3月5日至2006年3月5日期间出生)。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户籍不限。

  (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需适应夜班。

  (五)下列人员应聘辅警的,其学历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

  1.烈士遗属,因公牺牲的军人、人民警察、辅警的遗属,病故军人遗属;

  2.退役军人;

  3.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转退的救援人员;

  4.见义勇为人员;

  5.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人员。

  (六)报名大客车驾驶、警犬训导等特殊岗位的,学历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

  (七)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通过官方公众号进行报名:点击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