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防城港市第二中学2024年春季学期临聘教师及后勤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2 18:06:47 人阅读

为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和后勤管理工作根据“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教师和后勤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一教师岗位

1.中学数学若干名专业数学类。

2.中学英语若干名专业英语、商务英语类。

二后勤岗位

后勤工作人员若干名专业不限。

二、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与职业道德。

二教师岗位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后勤岗位不限专业和学历年龄在45岁及以下。

三教师岗位有教师资格证、有教学经验优先考虑。

四临聘人员要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三、工资福利及待遇

一临聘人员工资福利及待遇按照本单位聘用人员待遇执行。

二工作地点豪丫校区。

三豪丫校区提供食宿。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1.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fcgsezbgs***邮件名称备注姓名岗位联系方式教师岗位简历含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后期岗位简历含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

2.联系方式

教师岗位温老师19107703733

后勤岗位黄老师15296104795

办公室唐老师18177068279

三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筛选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面试。

四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电话通知如有变动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

五学校地址

1.本部校区防城港市港口区富裕路169号

2.豪丫校区防城港市港口区民乐街与将军山路交汇处东北侧导航软件搜索“防城港市第二中学豪丫校区”导航到达。

六面试地点待定以电话通知为准。

防城港市第二中学

2024年2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