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珠海市金湾区平沙镇选聘公办幼儿园编制外园长1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8:23:55 人阅读

    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相关规定,平沙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公办幼儿园编制外园长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平沙镇内公办幼儿园(筹)园长1名。
    二、资格条件
    (一)任职条件
    有5年及以上幼儿园教育工作经历,且为现职幼儿教育工作者,任副园长资历不少于1年(任职年限计算至报名截止日)。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无犯罪记录或者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从事学前教育的情形;
    7. 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资历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学前教育学历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并获得幼儿园园长岗位资格证书;
    3. 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限40周岁及以下(1983年4月1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职称及以上的,年龄限45周岁及以下(1978年4月11日及以后出生)。
    4. 具有新园筹备工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应聘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 受过刑事处罚的;
    2.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 被开除公职的;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不纳入事业编制,与国有企业签订聘用合同,参照金湾区特聘教师薪酬待遇标准。根据学历、职称、资历、绩效等情况享受平均年薪税前约20万至26万(含用人单位和被聘用者双方负担的五险一金)。被聘用者服从调配,统筹安排到平沙镇内各公办幼儿园。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5日9:00至4月21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通过本文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zhzpkg@163.com),邮件标题格式统一命名为“职位名称+姓名”。(资格审查时间为2024年4月22日9:00至4月23日18:00)。
    (三)报名材料
    1. 报名表(见附件);
    2. 身份证、户口簿;
    3. 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园长资格证;
    4. 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交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5.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6. 各类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
    注:以上材料报名时提供PDF扫描件,进入面试后需提供原件核查。
    五、招聘甄选
    本次招聘采取“资格审查+面试”方式。
    (一)资格审查
    珠海市振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者报金湾区教育局审批后进入面试环节。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将会通过邮件形式发送面试邀请,应聘人员需于当日内在邮件中回复是否准时参加。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予以解聘。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综合面试方式,由珠海市振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代表组成的考官团队通过多种方式综合考察应试者多方面的才能。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约30-60分钟。
    注: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最高者为体检和背景核查的人选。若有两个及以上应聘者面试成绩相同,具有新园筹备工作经验者名次靠前;如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担任招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年数较长者优先;如仍然无法确定名次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六、体检与背景核查
    (一)体检
    具体体检事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人选不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取消聘用资格。
    (二)背景核查
    招聘单位将对通过体检环节的人员进行全面背景核查,背景核查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及聘用
    (一)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背景核查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络公开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不良反映或反映问题不足以影响聘任的,招聘结果报主管部门认定后,办理拟聘人员聘用等手续。
    (二)若因应聘人员岗位匹配性不高等原因,可保留该岗位空缺,重新进行公开招聘。
    (三)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实行3-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经双方协议,合同可续期。
    八、递补
    因应聘人员体检、背景核查不合格,或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其他事项
    1. 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 应聘人员报名成功的,视为熟知并遵守本公告的有关规定及要求,若有违反的,取消应聘资格。
    3. 在招聘过程中,将对应聘人员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4.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珠海市振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6-7751286
    咨询邮箱:zhzpkg@163.com
    咨询时间:上午 9:00-12:00,下午14:00-18:00
    点击查看>>>
    报名表
    珠海市振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